close

一早叫你起床,
勤:媽媽我昨晚睡的很不好
媽:為什麼?
勤:因為我睡一睡就有點想吐,就起來吐..我吐在垃圾桶
我去看了垃圾桶,果真有吐的東西...接著問:怎麼沒來叫媽媽...
勤:因為我怕吵醒媽媽...所以就自己處理了....

這麼貼心的孩子,真的叫人疼愛啊.....

寫著寫著,我想起在好幾個月前,有天早上起床後,你告訴我你流鼻血了.

我看了床單跟床,確實有一攤血,我問你怎麼沒叫我..

你說:第一次你睡一睡發現鼻子感覺怪怪的,就自己起來拿衛生紙擦,

        第二次感覺有點多,就去把姐姐搖醒...請姐姐幫忙...

        姐姐就跑去叫爺爺,請爺爺幫忙....

我問你:怎麼不來叫爸爸媽媽,

你說:因為爸爸媽媽在睡覺,我不想吵你們起來...

小小年紀的你,真的很懂事....好貼心的孩子.....

DSCN65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