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  

勤:

媽媽心中的阿妹

已經好久沒有來記錄你的成長,一天一天陪著你,你已經越來越大...

有時想起你說過的一些話,想起你的一些舉動,媽媽都會會心一笑....

 

勤的語錄-2015 2m

[1]姐姐從廁所發出呼喊媽媽的聲音,當時我正抱著你,你輕聲的在我耳邊說:媽媽正在愛我,叫爸爸去找姐姐

[2]寒假這幾天,你每天睡飽飽吃飽飽,你開心的說:我好喜歡過年,因為可以吃好多糖,還可以每天守歲.........

[3]我請你去算算看有幾包紅包,你跑來跟我說,我只有找到2叔公4叔公5叔公6叔公的紅包,3叔公是爺爺,但是1叔公的在哪裡.....

[4]大年初四晚上,外婆要回樹林,你偷偷的把外婆的行李箱藏起來,不要讓外婆回去,還一直拉著外婆不讓外婆走...哭的好傷心,讓外婆好心疼....外婆說你真是貼心,讓他好安慰...

 

你的笑容,在媽媽的心裡,好甜好甜,比任何的糖果都還要甜美....

真的會讓我忘記許多的煩憂.....

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有這樣的笑容跟純真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