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 (1)

[2014.4.21 錄影初體驗]

真是太感謝好友的消息,讓勤勤跟好朋友今天能有這個螢幕初體驗的經驗....

 

秒殺的報名活動,我們很幸運的報到了...

之前勤勤並沒有看過太多次的水果冰淇淋,主要是因為播的時間是下午5:30

我們大多前往學校接姐姐放學...

所以當我跟他說要帶他去錄影上電視時,勤勤並沒有太大的驚訝與興奮......

 

行前我們在家先看了幾遍youtube....讓勤知道音樂迷宮是什麼..

知道什麼是"滴答兔我來救你了".......

 

水果 (2)

到達公視,有專門來領隊的姐姐,解說流程並且幫忙換裝整理頭髮....

 

水果 (3)

一組五個人,排排站行前小叮嚀,要小朋友等等要大聲說出"滴答兔我來救你了"....

然後就進入攝影棚......

水果 (4)

一進入攝影棚就不能照相及錄影了....

主辦單位說等剪接完會把影片寄給我們.....

 

拍攝的過程,一次一個小朋友,大大的攝影機會在小孩的面前,

現場也都不能出聲音,現場氣氛是會讓人有點緊張的....

加上要闖三個關卡,每個人不一樣...

所以我覺得小孩只要能夠過關都算厲害..

因為就算是我上場,我也可能會緊張到表情僵硬.....

 

不管勤的拍攝會不會被選上,我都覺得他好棒....

只要敢上台,都是最棒的孩子.....

水果 (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果冰淇淋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