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61027_193950_vHDR_On  

勤 七歲生日快樂

七歲的你

已經小學一年級了

開學三個月,你已經適應小一的生活

不再是每天每一節下課都來教室找媽媽

你已經可以習慣跟著同學一起過著學校生活

也能夠適應媽媽不是隨時在你身邊

老實說 媽媽還不能適應上課的時候沒有看到你 聽到你可愛的聲音

我還是偶爾會期待你下課時出現在我教室前

但是 我知道 你沒有出現就代表著你跟著同伴正在玩耍

這才是你應該擁有的學校生活.....

DSC_1541

七歲生日的這一天

你說你最想要的禮物 是媽媽可以陪著你 

向來貼心溫暖的你 這個小小的心願 媽媽一定幫你達成

所以下午特地請了休假陪著你 邀了你的好朋友勛勛 一起到親子館同樂

看著你跟著朋友開心玩樂 臉上露出喜悅的表情

這是媽媽心中最大的安慰與期待

 

對於你 媽媽有許多說不出的感動

記得前幾天 我們一起翻著top945 書上有本"我想要訂做一個媽媽"

我問你:你想要訂做嗎?

你說:我怎麼會需要訂做呢?全世界最棒的媽媽就在我面前了.....

天啊...我的心就要融化 這真是我聽過最甜蜜的一句話了......

 

生日當天 吹蠟燭前你許的心願 也是讓我們全家人都感動萬分

你說希望全家人都身體健康,爺爺什麼病都沒有,

外婆永遠青春美麗,爸爸工作不用加班,媽媽永遠漂亮,姐姐寫功課寫的好考試都100分,

自己吃飯可以吃的快一點,最後希望全家人可以跟她一樣,每天都開開心心....

 

謝謝你總是如此的貼心 如此的善良

你一定要一直保有這份單純又純真的心 開開心心又平平安安地長大

媽媽 真的好愛你~~~

PhotoGrid_1477577888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