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天的過

孩子一天天的長大


這幾天,常常牽著勤勤的小手,就有一種好想抱他的感覺


雖然他已經14.15公斤,但是想把他擁在懷裡的感覺,一直都會湧現





今天,走在路上,我又突然想抱他

我說:我可以抱你嗎


:當然可以呀
~

我雙手把他抱在懷裡,他靠在我肩上


我說:~你慢慢在長大了
..

他看著我,露出無奈的表情,有點哀怨....




:等你以後長大了,可以換你抱我嗎

:可是等我長大了,你還是這麼大,我怎麼抱的動你...




~很天真的回答也很實際

或許是老二,我特別珍惜可以抱著他的機會


似乎把孩子擁在懷裡,才有那種擁有孩子全部的心態
...

明明很希望他們可以長大懂事
,

卻又擔心他們長大後離我而去


這種很希望孩子長大卻又害怕他長大的矛盾心理
,

是我開始有老化的現象嗎?


 


這是今年六月去參加迪士尼的活動,兩姐妹很期待穿著公主裝...


不知道這樣的童真還能夠維持幾年...



 


一直很喜歡這張全家人手牽手的影子照片


過些日子再拍,他們兩個的高度就會慢慢跟我們越來越接近...


我希望全家人的情感,能夠一直這樣緊密下去


並不會隨著他們長大而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