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到這個活動,原本是要讓老公陪琳琳參加的,


沒想到,老公鼓勵我陪他,一來他希望我可以藉此去鍛鍊體力,二來他希望我可以去體會運動的魔力..


加上琳琳一直哀求我陪他一起參賽,心想,跑步2.5公里,應當不會太困難,因此我就這樣報了名...


 


隨著比賽時間慢慢靠近,我也沒有太多的練習,嚴格說起來只有兩次,琳琳不斷地給我壓力


希望我不要害他最後一名,還說不要讓他等我太久@@....這讓我壓力好大..


 


當天的比賽有很多組別,看到通知單上寫說鐵搭檔是正午12點出發....實在是太嚇人...


除此之外,我以為參賽的,可能很多都是像我們這樣的一般親子組,結果從網路參賽名單中發現,有好多學校的鐵人組以及專業的訓練團體,這更是讓我害怕自己當天會最後一名....


因此前一天的晚上肚子就開始不舒服,又是MC的第一天,加上緊張,整晚都睡不太好......我真的是好害怕...


好怕我自己會虛脫在場上~~~


 


一早到了會場,看到偌大的操場,我心想,這操場這麼大,還要我跑完兩圈,我有可能跑的完嗎?


此時豔陽高照,我就開始擔心自己的體力不知道能不能撐完整場...


但是都報了名,還是得硬著頭皮衝了....



 今天的比賽方式是我先跑1.25km,再與琳琳擊掌,他騎單車3.5km,然後我再跑1.25km....


還好是不計時,只要手上持有三個信物,就算完賽,就可以拿到完賽證書......


 


(出發前,將車子擺放到轉換區)



出發前合照



正午12:00準備出發.....


一開始,還有點體力,跑的還算不錯,但是天氣實在太熱,我看我手上的心跳帶,已經從90幾跑到160幾...甚至好幾次都已經到179~181


我好怕我自己真的會暴斃在場上....


因此第二圈我就開始用快走的....


後面的跑者,不斷的從我身邊超越,那種壓力真的好大..


我不時回頭看,看我後面還有沒有人...


好怕自己會墊底在最後..


又想到琳琳正在等我跟他交接,我就有了動力再跑了幾步...


但是,真的好累好累.....



 跑到轉換區....琳琳站在他的位子等我.....


我看著他,我的身體已經開始飄飄然,有一種快要倒地的感覺.....


但是看著他,我又怕讓他失望,我拖著身驅,跟他擊掌後,並跟他說媽媽真的好累,請你好好加油....



(看我蹲在這邊,整個人已經有一種快要升天的感覺)



 這是琳琳努力騎車的樣子,他說他不斷地在超越,只有被一個人超越過....


爸爸還說,還好琳琳有努力,幫我追回幾個人,不然我真的是墊底>_<



 第二次的上場,我其實體力也沒恢復多少,心跳還一直維持在160幾.....


我邊跑,心裡邊在想,我為什麼要來參加這個比賽...


快要沒有力氣跑下去時,看到勤勤與爺爺在一旁為我加油,


心裡又想著琳琳這麼期待這次的比賽,我不能夠讓他失望...


老實說,那時我眼眶是濕的,因為我發現愛的力量真的很偉大...


它真的能夠讓一個人有勇氣與能量....


我最後能夠完成這場比賽,真的全部是靠著愛的力量所支撐下來的.....



 賽後,我整個人已經累到不行,回到家人休息的地方,姐姐妹妹對我說:媽媽你好棒....


我真的差點哭出來....因為我根本不敢相信自己能夠完成......


雖然很累,但是這一切很值得....



準備回家的路上,我與琳琳聊天,


我:你在等媽媽來的時候,心裡在想什麼?


琳:我在幫你加油!


我:你沒有想說,媽媽怎麼那麼慢,那麼久還沒來呀..


琳:沒有呀...我一直在幫你加油!!


我:今天媽媽陪你來比賽,你有什麼心得?


琳:謝謝媽媽陪我來比賽,我很感動.....


我:不客氣~媽媽雖然很累,雖然快要昏倒,但是想到不要讓你失望,所以媽媽很努力...


琳:媽媽...謝謝你,媽媽你好棒....


 


我想,這是參加這個活動最大的收獲,讓孩子知道媽媽為了孩子的付出,也讓孩子學習堅持到底的精神.....


 


給自己跟給琳琳一個掌聲....我們兩個都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