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第一天

為琳琳安排由大佳國小舉辦的單車營


想說單車是他現在喜歡的運動
,

透過營隊,可以讓他更加了解單車,也可以讓他感受營隊的趣味..


 


這天一早,我與老公妹妹,陪他一起報到

因為有班上同學的相伴,她很快進入狀況


甚至說我可以回家不用陪伴


因此我就放手讓她留在營隊....學習當一個放下的媽媽...





下午,提前到校,看到他與同學兩人在校園為了進行葉拓活動尋找葉子,

隨口問他今天的活動情形



:今天沒什麼好玩,都沒有學到什麼...


:為什麼
?

:我原本可以到高級組,但是為了陪xx,我就留在初級班陪他


:你很棒ㄟ,會照顧同學!教練有沒有把車子拆了跟你們講解嗎
?

:有啊...就只有講煞車而已!那個我早就會了....(一臉非常臭屁的樣子
)

:那是因為爸爸有教你,所以你才會,別的小朋友可能不會
....


:如果明年還有這個活動,你還要來嗎
?

:....好啊!!但是我希望下次xx可以跟我一起到高級組,不然有點無聊~


 


切~是有那麼臭屁嗎......


如果做任何事情,都能夠擁有這樣的自信,那就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