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3814318669  

<2014.3.3 愛女便當>

愛女便當從三月三日正式啟動

挨不過女兒的請求,

本月開始幫她準備便當,

首日是她最愛的洋蔥蘑菇雞肉蛋包飯,

配上好喝的萵苣雞湯及蘋果水梨

希望瘦小的她,吃了媽媽的愛心便當,可以快快長高,心情開心!

 

其實,答應幫他帶午餐,其實不算難事,因為老公也幾乎天天帶飯....

只要平時做飯,份量再多準備一點,也就足夠琳中午帶飯了...

但我當初是不希望他跟同學不一樣,低年級時一個禮拜也才一天吃學校,跟同學一起過團體生活就好

到了三年級,有三天留下,他不只一次跟我說學校的午餐不好吃,

我就有好幾次差點脫口說要幫他帶便當...但又好怕會自找麻煩...

直到最近,我又擔心他身高體重不如同學,

加上他的要求,心想就讓他試個一個月....我也好知道他吃了多少份量....

 

今天放學時,他好開心的跟我說

"媽媽,我把全部的飯都吃完了!"

"同學都來問我吃什麼?"

"每個人都說好好唷~~葉*琳好好唷...我也好想要帶便當唷!"

女兒的臉滿滿的笑意...

我只希望媽媽的辛苦與用心,能夠讓他心中有滿滿的愛意,讓他更加學習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便當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