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石湖 (1).jpg

白石湖吊橋,就在碧山巌附近...

這兩年,算是個火紅的景點,

可能台灣人都愛走吊橋吧....

我發現只要有吊橋的地方,就會有人潮車潮.......

 

我不知白石湖吊橋的由來,想知道就看這塊石頭吧.....

白石湖 (3).jpg

但我還蠻喜歡這個淺紫色吊橋的......天好的時候,看過去真的很美......

白石湖 (4).jpg

橋面很寬敞,也算穩,不太晃,連勤勤都敢自己走....

 

白石湖 (2).jpg  

前年我們來去莓圃採草莓,就來走過,但當時天冷又下雨,所以也沒走完全程......

 

從停車場走過去,會看到這個牌子,看起來像是一家咖啡廳,所以我們就跟著指標走...

白石湖 (24).jpg

大約走5分鐘的路程,就會看到這家超有田園氣氛的餐廳----穠舍..

它是去年12月才開幕的.....

我喜歡他的裝潢,也喜愛它的戶外環境.....

孩子們可以在戶外廣場玩,有提供粉筆在地上彩繪,有腳踏車,有跳房子,有草皮,有遊樂設施,

我相信這裡很快就會成為很夯的親子出遊的首選地....

白石湖 (6).jpg 白石湖 (7).jpg   

室內用餐區...

白石湖 (11).jpg     

白石湖 (5).jpg 白石湖 (16).jpg 白石湖 (17).jpg 白石湖 (18).jpg 白石湖 (19).jpg  

DSCN2318

當天因為人潮實在太多,本想要點鬆餅來嘗嘗,但是老闆說可能要等上30分鐘以上...

所以就只好點現成的蛋糕及水果茶......兩塊蛋糕+飲料是250..這樣的價位算是中等,糕點口感不錯,但茶就得要再加油了!!

P01

這裡真的是一個適合親子出遊的好地方,可以先爬山健行,再到這裡歇腳休息....

我想日後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