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家的這位爸爸,


他現在是單車的狂熱份子,下班後許多時間都以單車練車為主,


對我來說,自己一個人白天要帶他們上課玩耍,還得整理家務,處理上課講義教材,


總會期盼他回家後能夠幫忙分擔家務.....因為叨唸,爸爸也盡量配合,把練車時間挪至清晨或是深夜...


 


對於兩位女兒來說,他是他們心中的偶像,因為爸爸時常拿獎牌回家,


當我跟孩子們分享這本"爸爸與我"故事書時,


我問:爸爸有沒有背你在肩膀上?


姐姐說:以前小的時候,爸爸會讓我在他肩膀上看表演和看飛機..


妹妹說:爸爸背我玩騎馬打仗..... 


 


而當我問他們,如果可以許一個願望有關爸爸的時候(配合爸爸,你看我在做什麼這本書)


姐姐說:我希望爸爸可以不要工作就有很多錢可以陪我們玩...


妹妹說:我希望爸爸每天都不用上班,都可以陪我們出去....


 


在孩子的心中,很開心他們都記得爸爸對他們的好,也知道爸爸工作是為了養家...


在這個屬於爸爸的節日時,我們除了分享這兩本書,也一起動手做了卡片及餅乾,好讓爸爸知道我們對他的愛!




 照著書本,我們摺了襯衫與領帶,讓孩子自己動手摺,再貼在大張書面紙上,寫下祝福語並畫下插圖



 


 







這是妹妹完成的作品,除了國字之外,全是他自己畫的..


這是姐姐完成的作品






爸爸餅乾DIY:


低筋麵粉450g,糖粉150g 蛋一顆 無鹽奶油210g


先將糖粉與無鹽奶油攪拌均勻,再加入蛋打勻,最後將過篩過的麵粉放入,攪拌至看不到麵粉即可



因為已經做過太多次餅乾,兩個小孩都是駕輕就熟,不需要太多的提醒....


麵糰完成後,就拿出草莓粉及可可粉,做出咖啡色及粉色的麵糰,再來就交給他們發揮創意了...



 將將....這是姐姐完成的作品....



 這是勤勤完成的作品,爸爸這樣看起來好像open醬唷..^^





謝謝爸爸這一年辛勞的工作,也常常會帶我們一家出去玩,


教我們騎車跟我們玩遊戲,


我們的願望是希望爸爸比賽可以很厲害,贏很多人,


還希望爸爸可以身體健康,一直陪我們長大,


祝爸爸父親節快樂..我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