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同學聚會,挑了這家餐廳


一聽店名,我問是吃什麼菜,他說徐州菜,


我說,什麼是徐州菜,他回:大概就是辣又鹹吧...


我估狗了一下網評,評價極高,


尤其是料理的名字都好特別,像是羊蠍子,地鍋雞...


原本我是不打算參加,最後也決定來滿足一下口慾跟開開眼見....


 


這是一家很小的店,聽說有兩家,一家在遼寧街,一家在長安東路巷子裡..


我們今天是來長安東路店,店面很小,桌子應該只有五六張吧....


不知道為什麼生意那麼好,店面不換大一點呢>_<



這裡是採無菜單料理,老闆娘很豪邁,幫我們點餐時,直接就跟我們說要幫我們上菜了...


然後說你們有兩個小朋友,來一盤晶花煎餃跟貓耳朵,不然店裡的菜全都是辣的,他們會沒東西吃...


我們一聽到全是辣的,就問他那有沒有白飯可以配,


老闆娘就說我這裡不賣白飯,要就自己出去買....@@(怎麼會有這種不賣白飯的店呀...)


然後再問他有沒有飲料,他也說沒有,要喝也是自己出去買.....@@


從這幾點就可以感受到這老闆娘是多麼的豪氣大方吧....


 


首先上桌的是涼拌皮蛋,超級無敵多的蒜.蔥.辣椒,我以為是無敵辣...


結果嚐了一口,味道實在是好到說不出話來.....只是一點點微辣,皮蛋毫無騷味...


吃下一口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涼拌麻辣牛雜,這道就普普通通,也是好吃,但沒多大特色....



這是晶花煎餃,煎的好漂亮,皮好酥,內餡是韭菜,我平時不愛韭菜味,但今天這味道我很喜歡...


本來想叫第二盤,結果這已經是最後一盤@@



貓耳朵--其實就是水餃,皮很薄很Q,內餡的肉好鮮美,姐妹倆都好愛....


紅燒滷排骨雞爪---從沒看過那麼肥美的雞爪,燉滷過真的好好吃.好Q好有彈性.....


雖然有點辣,但是是那種些許的麻辣,不是那種讓人辣到喉嚨會痛那種....


我平時不吃辣,今天卻吃辣吃的好開心過癮...




鹹蛋娃娃菜-這是唯一不辣的菜...沒想到鹹蛋跟娃娃菜這樣炒起來還蠻對味的!




本店的招牌--羊蠍子.


喜歡羊肉口味的一定會愛這道菜, 羊羶味吃不太出來,有點微麻辣,有點甜...味道很複雜,但會讓人喜愛!



羊蠍子吃完後,老闆會將鍋底的料拿去煮麵,就變成另一道料理,


看起來沒什麼,但是非常好吃...



啤酒蝦--這是事先預定的菜,蝦子非常的肥美,還沒吃就會聞到濃厚的啤酒香氣....


也算是一道很棒的料理..


麻辣蒸魚,擺的蔥薑絲也太多了,多到都看不到魚身.....魚肉很鮮美..




 


這道是地鍋雞,上面的Q餅皮,吃起來就像是麵疙瘩...但沒那麼厚...



鍋裡的雞肉很嫩很好吃,但是真正最棒的是蘿蔔與湯頭.......


這算是我喝過的雞湯中,除了上海的襃裦好之外,最好喝的了...比驥園的還好喝唷....


看到這裡,你會發現,幾乎每一道菜我都是讚不絕口..


沒錯,這家的料理真的是不錯,非常值得喜愛美食的朋友來吃吃..


只是它的用餐環境沒有很好,空間有點狹窄,如果有兒童要來,一定要坐的住才行,


因為根本沒有空間可以讓小人走動.....


 


這裡的消費,平均一個人大概是500-700左右,


記得要來吃前一定要訂位唷!!


---------------------------------------------------------------------------------------------------------------------


徐淮人家 長安分店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16巷9號
電話:02-2751-4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