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70202_140720.jpg

[2017.2.2拍攝於桃園國際機場 準備出發至韓國]

因為怕會忘記你曾經講過這些窩心又可愛的話 所以要把它寫下來

[1] 這麼幸福

我抱著你說

我: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孩 想要一直抱著她

你: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媽媽 想要一直黏著他

我:這個小孩實在是太可愛 讓人好喜歡

你:這個媽媽實在是太棒了 讓人好幸福

我:你會記得媽媽對你的好嗎

你:我當然會一直記得 絕對不會忘記 一直到永遠

----------------------------------------------

[2]夏威夷

洗完澡正在擦身體的你說

你:這條浴巾看起來好像是夏威夷

我:對啊 他就是夏威夷 希望有一天可以帶妳去夏威夷玩

你:好啊~我也好想去 如果去了 就可以吃到夏威夷pizza(滿腦子只想著吃的你)

---------------------------------------------------------------

[3]吃醋鬼

媽媽正在廚房洗碗 爸爸在廚房陪我說話

還沒吃完飯的你 偷偷跑下來到廚房偷喵

爸爸問:你為什麼跑下來

你說:每次媽媽在廚房 你都會偷偷的抱媽媽......嗯~~嗯~我也要抱

(傻孩子 爸爸抱媽媽是應該的 這一點你可不能吃醋)

--------------------------------------

[4]小媽媽

坐在車上的你 請外婆幫你抓背

外婆說 媽媽小的時候也喜歡外婆幫他抓背

你說 我就是跟媽媽一樣 所以媽媽喜歡的東西 我也喜歡 所以我是小媽媽.....(竊笑~~)

(說真的 你有好多跟媽媽相似的 喜歡吃海鮮 個性開朗 對人溫柔貼心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