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60924_140038_vHDR_Auto    

好久沒有來記錄有關你的成長點滴

剛好今天颱風假 明天不用早起 就來記錄這幾天你所說的話吧

 

1)那天我們去完深坑,爸爸開車前往石碇 你問:我們要去哪裡 爸說:帶你去吃香腸

   你說:吃香腸有需要去這麼遠的地方嗎?到處不是都可以買的到香腸嗎?

2)收完衣服襪子,媽媽請你幫忙摺衣服襪子 你一個人坐在地上 襪子一雙一雙的疊好摺好 

   衣服也一件一件的摺好疊好 並且一一的將它們放到衣櫃襪櫃裡

   媽媽說:謝謝你的幫忙 你真的好棒唷...
   你說:還好你有生下我 你就不會那麼忙

   媽說:你覺得生在我們這個家幸福嗎?

   你說:當然幸福啊...萬一我是在別的媽媽肚子裡,有可能會不健康或是媽媽沒有把我照顧好,讓我死掉,這樣世界上就會沒有我了...

   (會說出這段話 應該是跟你才剛跟爸媽看了港劇梟雄 被劇情所影響的)

 

我親愛的勤勤

你真的很幸福,來到我們這個幸福的家 而我們也很幸福 擁有你如此貼心可愛的寶貝

我真的好愛你 愛你的天真 愛你的貼心...更愛你那開朗的笑容

你時常哼唱著歌 一唱就是好一段時間 雖然歌聲不是多美妙 但是我完全可以感受到你的開心快樂與滿足

真的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有這樣的心情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