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814

<媽媽送給你的話>

運動學的是一種態度
第一次看到你練習的樣子,我跟爸都傻眼了!怎麼會落後這麼多?到底是哪出了問題?
原以為你會想放棄,你卻淚眼汪汪的說你也想要練好 不想輸
於是我跟爸爸決定陪伴 幫你在最短的時間能有所進步
當自己想努力 當自己會在乎 自然就會形成力量 
親愛的女兒 你在我們心中已經進步太多太多了 這次只是暖身 下次再來爭取好成績!

 

<爸爸送給你的話>

從女兒幾年前接觸單車活動起,就很常對女兒說:
"琳,今天我們參加比賽,我們就是選手,既然是選手,就必需要像個選手的樣子!! 這就是態度."
尤其是這幾天,琳說已經聽了57次了,而她的堅毅也沒讓我失望,練習辛苦,陪練的也不輕鬆,但是,能陪著她一起建立正確的生活態度,都很值得.
明天就是北市直排輪個人計時賽了,我不會在意她的成績,因為她已經拿出最棒的態度去面對,我超開心.

 

今天的比賽成績 200m 36.888秒....成績以整體來說,是不好的,但是以你原本41秒左右的成績,能夠在短短的幾次練習進步5秒...著實不容易...

媽媽相當後悔太晚看到你練習的狀況,沒能即時幫你替換裝備,也沒能陪伴你多加練習....

我相信以你這樣面對比賽挑戰的態度,持續堅持,絕對會有好成果的...加油!!

DSC_1933

 

[校長到場加油]

DSC_1941

[同學互相討論賽程]

DSC_1764

[平時練習in新店陽光運動公園溜冰場]

DSC_1805

[平時練習in興隆公園溜冰場]

DSC_0067  

[平時練習in百齡溜冰場]

DSC_1809  

[比賽出發當天 爸爸給了能量果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排輪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