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 (1).jpg

2014年的暑假...有別於以往,

姐妹倆一起手牽手去學游泳了.....

一次就幫兩個人報了兩期,一期10天,

課程費用因為是早鳥價,所以20*250*.85=4250

 

先來說說勤勤的學習狀況... 

勤.....每一次看到你大口吸氣,然後把頭潛到水裡的模樣,我就覺得你好厲害...

你努力學習的模樣,媽媽真的為你感到驕傲...

還記得有一次,你跟我說:

媽媽我把頭潛下去,你摸摸看,可不可以摸到我的頭..

結果你一潛,我手根本摸不到你...而且你悶氣的時間好久,我好怕你就這樣溺在水裡,一直喊著叫你快上來....

IMAG6772  

還有你的個子小,但是膽子勇氣卻很大.......

跳水是你的最愛,教練還撐你"跳水王" 

游泳 (6).JPG

連跑這個大浮板,你也不害怕,連一旁的家長教練都為你拍手叫好......

游泳 (4).jpg

教練說,你的水性很好,可惜個子小了點,所以練起韻律呼吸會比較吃力.....

但是媽媽覺得你現在能夠有這樣的游泳表現,真的非常棒了........

 

再來看姐姐的表現..

一樣還是約了好朋友苡恩作伴.....兩姐妹一起上課,果然就不害怕!!

第一堂課就可以把鼻子潛到水裡,這對向來就很怕水的你來說,已經很厲害了....

DSCN9569  

接著你學會了飄浮,學會了打水.....還會簡單的滑手....

游泳 (5).JPG

游泳 (2).jpg

 

還有你也練了膽量,能夠跳水.....這些看在媽媽眼裡,都覺得你很棒了...

重點是你努力學習的精神...每一次都好認真的練習,這樣就很棒了.....

游泳 (3).jpg   

謝謝兩位教練對勤勤跟琳琳的指導,他們對游泳充滿信心....

也因為你們不再怕水...

現在出游,只要有泳池,就一切搞定了....^^

游泳 (7).jpg游泳 (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泳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