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貓熊 (6).jpg  

我不得不說,全台灣現在最夯的動物就是貓熊了...

 

動物園每一天都是人潮洶湧,就好像夜市一樣,走路前進是用推的.....

而這一天我來到中正紀念堂,我真的嚇壞了...

出捷運是有動線的,是要排隊的.....

我說,全台灣的人全都來到這裡了,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因為到處都是滿滿的人頭呀.....

紙貓熊 (5).jpg

不過1600隻的紙貓熊真的好狀觀....

姐妹倆都看到傻眼,還說怎麼會有這麼多呀..

重點是看起來根本不像是用紙做成的...

非常的生動可愛......

紙貓熊 (3).jpg 

 紙貓熊 (4).jpg

紙貓熊 (9).jpg

  紙貓熊 (2).jpg

人實在是多到不行,所以照片拍的不多,就是留下來參觀過的記錄就好.....

 紙貓熊 (7).jpg

紙貓熊 (8).jpg  

如果還有時間,我想再帶孩子去一次,讓他們坐著,看著,並且畫出所看到的貓熊,我想那會是另一種很棒的學習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貓熊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