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暑假,我幫琳琳報名了羊羊老師的夏令營


活動內容主要是以體能訓練為主,


這麼炎熱的天氣裡,要在戶外待上半個小時,就是一種折磨,所以當初要做下這個決定,也是考慮許久




這一個月裡,每天早上從8:30-12:00,老師帶著孩子們在戶外上課..


透過活動,訓練孩子的肌耐力,身體動作協調,除此之外,以大自然為題材,帶著他們去爬樹.爬山,游泳,踢足球..


每天回家,琳琳都有說不完的新鮮事,像是他爬了幾顆樹,看到了幾隻毛毛蟲,衝了幾次的滑水道.....


可以感受到他在沉浸在這個夏令營的活動裡...


上周老師告訴我,月底要帶他們去露營,我聽到有點嚇到!!


露營ㄟ...要在外面過夜,爸爸媽媽不在身邊,他可以嗎?他不會怕嗎?他會要去嗎?


好多的問題浮現在我的腦海裡...不過我跟爸爸還是想以他自己來決定要不要參加...


原本我以為他不會想去,沒想到經過幾天的討論,琳琳沒有拒絕,只是嘴巴上會說著"我會有一整天都看不到你們,我會很想你們"....但是心裡也會說著"我凌晨四點就要起來看蟬脫殼,天都還沒亮..."等等,對這個活動的期待..


周四的傍晚,我跟他一起準備要去露營的東西...


裡面有要換洗衣服,游泳用品.防蚊液.水壺.紫草膏.防曬膏.手電筒.輕便雨衣,衛生紙,還有一張全家福的照片



琳琳說:他會很想我們,所以要帶一張照片去,如果我們想他,也可以看照片~


今天的早上,我們全家人都跟他抱抱,也祝他玩的開心...


一整天,我都在想著他不知道現在在做什麼,也很期待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直到晚上九點,電話響了,電話那頭傳來他的聲音,他說今天玩的很開心,還問了我們一家人今天做了什麼事情?妹妹乖不乖?


此時心裡有一種感覺:我家的姐姐真的長大了~


也許很多時候,因為我們的擔心與不捨,所以讓孩子失去了一些成長的機會....


真的是可以慢慢放手的時候了...


加油了~姐姐!!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