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爸爸參加過無數場的單車比賽,琳琳一直期待著有一天也可以跟著爸爸去比...


終於,爸爸找到了這一場全民單車日的活動,


雖然不是正式比賽,但是這樣的活動就讓足以讓他開心與期待許久.....


 


早上5:40從家裡出門,叫他起床可是一點也沒賴床,動作快速的很....


今天是從市政府騎到總統府,來回大約10公里...


爸爸說這樣的距離對他來說不是問題,算是一種體驗.....


 


剛到市政府,看到各國國旗的旗幟,我心裡還納悶著為何活動場地會這樣佈置..


到後來才知道,原來今天同時也是國際自由車環台比賽的第七站.......(見證了一場國際性的比賽)



 



父女倆準備出發...


非常謝謝爸爸願意陪著女兒這樣運動,他真的很開心也很得意.....


瞧他一身的裝扮,還有風鏡,真的很專業!



等待爸爸跟姐姐的同時,妹妹就跟著我和外婆瞎晃耍寶...


 







大月50分鐘的時間,姐姐跟爸爸回來了...


恭喜姐姐完成這次的活動...


雖然姐姐說有點累,但是他說路上有人稱讚他騎的很快很好,他還竊竊的笑了.....



今天真的很幸運,我們還抽中了活動的獎品--自行車行車記錄器,價值約兩千....


原本我還一直覺得報名費400元很貴,還好抽中獎品跟看到國際性比賽,就覺得很超值......






今天的活動,很順利,也讓姐姐留下一個很難忘的記憶...


我想,身為父母,就是能夠不斷地陪著孩子學習,陪著孩子成長,陪著他們豐富心靈....


我深深認為,今天對姐姐來說,是一個很棒的第一次經驗......




 



ps..這是環台大賽的實況,場面很狀觀,看到各國的精英,雖說我是外行人,


但是看到他們騎乘的姿態與速度,真的是讓人驚豔與讚嘆不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