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真的很精彩,當我的孩子真是幸福...


而我也因為孩子,能夠參與到許多自己小時候未完成的的事,因為他們,我也再過了一次童年!!


 


今天,我們化身成甜甜甜圈小達人....


這個活動勤勤非常期待,因為他本身就是螞蟻的化身,只要哪裡有糖,他就會出現在哪裡..


來到mister dounts門市,穿上可愛的圍裙.....準備上工囉...


 


 一份有四個甜甜圈,外加兩杯飲料...我讓兩姐妹做一份,



這是製作甜甜圈的外皮食材,巧克力,草莓以及優格三種口味




小朋友先專心聽店員的講解,學習製作的方法



接著就一個一個排隊輪流製作,先將甜甜圈放入自己喜歡的口味 


 


 哇..變成草莓口味囉...將甜甜圈放在餐紙上,拿回座位




擺放自己喜歡的小點心,像是棉花糖,QQ軟糖,open醬巧克力等等....


將將將~完成了......



愛吃巧克力的勤勤,當然是選巧克力口味....


 非常專心的擺飾,但邊擺邊偷吃*_*



這是勤勤的作品.......








搭配這個活動,我講了這本"甜甜圈廚師"與孩子分享,


還利用紙盤+各形貼紙+蠟筆,做個簡單的甜甜圈! 



 


 


今天的甜甜圈活動,甜蜜蜜的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