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孩子們最期待的就是要去搭麗星郵輪...


想像著可以坐在一艘大輪船裡,可以在裡面睡覺,吃飯,游泳.玩樂跑跳...兩小就一直問我船有多大...


我怎麼也很難形容,因為連我自己都無法想像有多大...


事先借了幾本有關輪船的書本與孩子共讀,他們有了稍微的印象.剩下的就留到輪船上體驗囉!!


 


我們參加的是四天三夜的沖繩石垣雙禧遊....周日從基隆出發....


收到行通知時,11:00開始報到,1:00開始上船....2:30關匣門....


因為堂哥堂姐好意載我們前往,時間訂在11點從家裡出發,原本我們擔心抵達報到處時,人潮會是最多的..


還好,一切比想像中來的好.......


 


我們大約12點到達基隆港,會看到基港大樓,報到處就在這裡的二樓..


走進大廳, 搭上電扶梯...就去尋找報到的旅行社...


 12點的人潮還不算多,但是到了12點半,人就是這樣的好幾倍,擠的滿滿滿...



到旅行社辦理報到手續,準備好護照,交給人員後,他就會給每個人一張卡...


卡別有兩種,一種是藍卡一種是紅卡..


我拿到的是紅卡,因為房間有升等的關係(我住的是CA房)


沒想到到紅卡與藍卡出入境是有差別的,紅卡可以優先,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為了省錢,應該每個人都升等的..


因為光是出入境,就可以少等上一個小時的時間.....





手續辦好,還有一些時間,就到外頭拍張照..


入境後,會有人偶以及公主與您拍照,但是會由專業的攝影師幫你拍,我們自己是不能拍的..


因為之後這些照片都是要花錢買的....


我只拍到這隻奶油獅走出來,就被阻止拍照這個動作了!



 


準備走進船艙前,會有樂團現場演奏音樂.......


因為拿的是紅卡,所以有一種VIP的感覺...一點也不會擁擠~


過了樂團,走進紅地毯,也就是真正的踏進郵輪了~



備我們的郵輪之旅,出發囉~





麗星郵輪


http://www.starcruises.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