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866.jpg

從沒去過玉山,也沒想過會是在這樣的機會來到玉山...

這一切都是因為老公開始騎單車,才讓我開始與台灣的山脈有更多的接觸

 

去年開始,我化身成老公的單車保母車,陪著他去過太平山,陽明山.清境武嶺.....

原本今年的阿里山也要隨行,但因為有課在身,所以請他的同事(Tim)協助...

玉山這趟,原本是場比賽,但因為颱風延期.延期後因為天候不佳,我擔心路況不讓他參加,導致他懷恨在心...

 

挑選了時間,看準了天氣,我們一家四口就這樣匆促的訂了房間,擬定了行程...出發挑戰玉山..

陪著老公完成他心中的單車登山目標....

 

10/11這一天,一早七點,老公從民宿(水里九芎坪)出發,長達60km的山路爬坡,預計3個半小時可以完成攻頂

聽民宿老闆說,開車大約是一個半小時,所以我先和兩小在民宿吃早餐,漫步,享受在山林間的洗禮後,大約九點出發上山...

一路上的天候宜人,陽光甚至會讓人覺得刺眼....

沿路並沒有可以停靠的景點,風景也沒讓我太驚豔,我只是一心想著怎麼還沒有遇到老公......

DSCN5725.jpg

大約開了一個小時,我終於看到老公的身影,孩子們也開心的幫爸爸加油,

很慶幸,從水里前往玉山的路,前40公里大多算緩坡,也不算太曲折,所以姐妹的身體都沒有不適的狀態

   DSCN5736.jpg DSCN5730.jpg

每一次短暫的相會,簡單的幾句加油打氣,老公就奮力的踩著踏板前進,

我真的非常佩服他對自己追求目標的毅力..

也非常感動於他那勇於追求夢想前進的心....

DSCN5726.jpg

一路上,孩子們在車上唱歌,聽故事,我就是專心開車,

這條山路比想像中來的好開,可能是平日,所以也沒太多車,壓力也不大....

 

開著開著,來到了玉山上著名的景點--夫妻樹

直到這裡,我才深深的感受到高山的美,大自然的迷人之處......

DSCN5739.jpg

 DSCN5742.jpg

DSCN5747.jpg DSCN5748.jpg

每一次等待爸爸的到來,兩位寶貝,總是用他們的笑臉陪伴著我.....

這一路上,因為有他們,我的心裡是幸福與滿足的.....

DSCN5775.jpg DSCN5779.jpg

遠遠的看到爸爸的身影,兩姐妹高喊著爸爸加油!!並且飛奔的向爸爸跑去,

這樣的畫面,是會讓人感動的..(親愛的老公,你的心裡是不是澎湃不已呢?)

DSCN5800.jpg DSCN5801.jpg

在夫妻樹下,我們留下全家人的身影,希望我與老公的感情能夠永遠屹立不搖...

DSCN5805.jpg

從夫妻樹到塔塔加遊客中心,大概有3km的路程...

 

我開著車,心裡想著:

我怎麼會這樣優秀~能夠為了幫助老公達成心中目標,開山路,載小孩,來到玉山上..

另一方面,我又想著,因為我的陪伴,能讓另一半完成目標,也算是維持良好感情的方法....

 

2013.10.11.我們一家人在塔塔加,一起完成爸爸單車攻玉山的目標!!

生活就是如此,有目標才有動力,有努力才有夢想.....有夢最美,但能夠完成夢想才是幸福!!

期待下一次的夢想實現~

rDSCN582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山 塔塔加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