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產房,時間已近12點,很幸運的,這次也只有我們一家人,
看著儀器的波型,知道葉媽在忍耐,握著手幫媽媽加油,
也趁著空檔時間聊聊天.希望媽媽不要太緊張.
隨著時間的過去,媽媽開始越來越酸痛,
握的我的手也越來越用力,一邊鼓勵著葉媽,
看看時間已是12點30幾分,
護士聽到媽媽的深呼吸,知道她在忍耐,就過來给予精神喊話,也聊聊天,
葉媽告知有很想上大號的感覺,護士再看看產道,立即說差不多要進產房了..
好快的速度!!
幾位護士忙中有序的安排,推媽媽進到產房,
也請我穿戴好口罩帽子,在門口等候進產房.
看著媽媽進去,我左手準備了DV,右手準備了相機.
心情也跟著緊張起來,
在門口聽著媽媽的呼聲,一下是痛,一下又是護士的加油聲,
很想衝進去幫忙加油,
想來在外面乾著急也沒用,就拿攝影機把聲音錄下來好了.
不一會,護士來叫我.我跟著進去,
看到媽媽正在努力,我提起左右手就開始拍照和攝影,也不忘了幫媽媽加油,
生琳琳的記憶猶新,提醒媽媽要憋氣用力...
醫生說,看到妹妹頭髮很多喔,我心想跟琳琳一樣耶...又再替媽媽加油,
又看媽媽用力了一兩次.
00:57,妹妹出生了!!! 妹妹生日快樂.
重2736g,高48cm,比琳重了點,矮了點.


過了好幾秒鐘,聽到妹妹的哭聲,哈哈,好開心,
我湊過頭跟媽媽說,哭聲比琳琳小很多喔,媽媽看了看妹妹,笑了!!
這時,我就忙著去幫妹妹攝影和拍照,不
時的轉過頭來看看媽媽,也照下媽媽勇敢的樣子.
好乖的妹妹,沒有讓媽媽痛很久,
護士把妹妹放在媽媽的胸口,我們也合拍了照片,
我就陪著妹妹到嬰兒室去了.
辦理好妹妹的住院手續又回來陪陪媽媽.
母女都平安,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