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的第一天,
心情還算不錯,
穿上圍兜的樣子,
感覺好像又長大了~


由於上周腸病毒,所以在家休息,
這周到學校,班上已經沒有小朋友在哭鬧,
只有一位小男生在啜泣而已...
也許是因為班級的氣氛很愉悅..所以琳琳也顯得開心..
還說:你怎麼可以陪我那麼久,還不回家....



[這是上課時,聽著老師的放的小星星音樂,做動作~]


其實,也是因為剛好園長要開會,所以我留下來幫忙當志工媽媽...
但是也可能因為陪的比較久,所以等我真的要離開的時候,
琳琳的情緒就有點上來了~
嘴巴會開始一直叨叨唸.要我再多陪他久一點之類的...
最後,我陪他到吃完午飯....讓他鋪好被子睡覺..
雖然他的眼中帶著淚...但是並沒有糾纏不放...


[這是跟同學玩具分享的照片]


第一天的情況,比想像中來的好...
希望因為長大,會適應的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