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住到遠來,也剛好是個機緣,
原本打算三天兩夜的行程,但是老公擔心周日回程會塞車,因此決定玩兇一點,
多請一天假,所以臨時我要上網訂飯店,恰好在bbh看到一位媽媽要出讓住宿券,
因為時間只到6/30,所以以2000賤賣...我也就剛好撿到這個便宜...

遠來的美景,是赫赫有名的,
白天:一邊是太平羊,一邊是花東縱谷的大自然美景,
晚上:星光閃爍的花連市夜景...
但是可能對這裡的期望很高,相對地也有點失望...
跟前兩天住的理想比起來,我們還是比較喜愛理想帶給我們的舒適感...

<夜晚的夜景>


住的房間,是山景房,房間蠻大的,也有陽台,有兩小床,外加事先預定的嬰兒床,
因為在2樓,離戶外泳池很近,所以到晚上10點,早上8點就聽的到戲水聲,
除此之外,因為這個房型看起來很像是商務套房,
房間內的隔音設備很差,都會聽到隔壁的聲音....

早餐的用餐環境,非常氣派,餐點菜色也不少,但沒有現點現做的...



遠來的設備看起來很多,事實上能玩的很少,
親子遊戲室只擺放了一推書跟玩具,地下室還有許多的電動玩具,
一點也不像是五星級飯店的水準,
除此之外,有健身房及室內溫水游泳池及戶外游泳池...


最迷人之處,除了美景之外,就是這個戶外游泳池了,
旁邊看過去的,就是太平洋,真的很美....


 
 


可是,遠來離市區有一小段距離,比較沒有那麼方便,
如果是要到海洋公園玩,是很近,我想,我日後應該不會再來住了吧!
除非還有便宜的住宿券,不然,選擇民宿可能會好一點..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