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學校所舉辦的母親節活動~是一個很具有特別意義,也讓我有很深刻感受的活動~


這是姐姐送給媽媽的感恩禮,一條用黏土做的項鍊,一本想跟媽媽說的話,一本是媽媽為我做的事情..



姐姐為我戴上項鍊後,向我解說他所畫的故事,連妹妹都看的很專心~




送完感恩禮後,孩子們唱了很多首關於母親的歌曲,每一首歌曲都讓人聽了很有感觸..


尤其是這首[媽媽的手],讓我聽了眼眶的淚水就一直打轉...



"母親的手"是親子律動",也是讓我感觸良深...原來媽媽就是這麼的無怨無悔~





接下來,是今天的主要活動~感恩洗腳


看姐姐肩上披著毛巾,手上端著洗腳水走過來,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這是洗腳前的洗腳唸謠



唸完後,孩子們站起來,對媽媽鞠躬,並說"謝謝你,讓我有榮幸為你服務",這句話,聽在耳裡,暖在心裡~


洗腳活動正式開始!


琳琳先幫我捲起褲管,有模有樣的,幫我按摩腳掌與腳背,小小的手,摸在媽媽的皮膚上,格外的舒服~



 



妹妹在一旁,看著看著也跟著湊熱鬧!



 



洗好澡,還仔細的用毛巾幫我擦腳,小小的動作,卻有對媽媽滿滿的愛~



最後,還有身體按摩!


當他幫我按摩手時,我問他:媽媽的手有沒有粗粗的...他說有,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媽媽幫我們一家人做了很多事情~


懂了~在他的心裡,懂了媽媽的手就是為家人付出的證明!!



謝謝你~琳琳!


今天的活動,讓媽媽感到很幸福!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