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爸爸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教過他,


把腳踏車的輔助輪拆掉,讓他先練習平衡..


我問爸爸有關琳琳學習的情形,


爸爸說:他這次學腳踏車,沒有擺爛,看起來有認真想學..


我跟爸爸說:琳琳回家的時候跟我說,他很想學會騎腳踏車,


                     雖然很累,很想休息,但是爸爸說要再練習,我都有努力想學


所以我告訴爸爸,我們要多鼓勵他,給他一些信心…..



 


這次三天的端午節假期,我事先跟琳琳做了一個約定


就是希望他可以利用這三天的時間,學會騎兩輪腳踏車


 


琳琳很有信心的跟我說:!!我應該很快就可以學會!!


這樣的話,從他的嘴中說出,聽在我的心裡,十足感動!




這三天的早上,每天早上大概花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在家中樓下中庭練習..


看得出來,他很認真想學習,


即使跌倒了,他也是拍拍手腳就起來,雖然臉有稍微皺一下~



看著他左右搖搖晃晃的前進,看在眼裡,真的感動在心裡姐姐真的長大了!!



 


而他也在今天早上,實現了我們之間的約定


能夠自己起步,也能夠騎上一小段路….我們一家三口都為他拍手喝采!!


 



看看調皮的妹妹,正在做什麼?


姐姐騎車,他當然也要騎,不過現在還不會自己騎,只能讓媽媽在後面推..



趁著姐姐在休息,他就戴起了姐姐的安全帽,實在是很愛學姐姐



 



更有趣的是,戴好帽子之後,就走到自己的腳踏車旁邊,說他要騎車…..


結果姐姐就來推他….他簡直樂翻了~





 


加油囉~姐姐!!


現在已經學會騎兩輪車了,暑假就可以在公園好好騎車了,今年的暑假,希望你可以跟著爸爸媽媽在河濱騎車,渡過許多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