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早餐店,是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到小琉球必吃的店...


所以我們捨棄飯店提供的早餐,也來朝聖一下......


但是光找這家店,就花了我們足足40分鐘左右的時間...


把我們兩個人美好的早餐興致都打壞了...>_<


洪媽媽早餐位於和平路與仁愛路交叉路口附近(在和平路上)..


但是來到這種小地方,光是有住址是沒有用的.而且千萬不要被地圖給騙了,


因為明明在地圖上看起來很遠,其實可能騎車才兩分鐘就可以到了


我們延路問路,當地居民跟我們說的就是"喔~那家早餐店在另一個村",光是這樣想我們就覺得很遠..


但是就這樣來來回回的騎了很多冤枉路...


所以我現在要來跟大家說,該怎麼去...


當你看到琉球國小的時候,就趕快從國小正對面的路騎過去...


 



那邊有一個廟--"碧雲寺",順著路騎過去大概一分鐘就可以看到洪媽媽早餐店了~







 


 








這裡的東西都很便宜,加上因為找了很久,肚子也超級餓,所以買了很多樣來吃...



 


 





香腸碗粿..醬料很特別,甜甜的有一點蒜味..古早味,在北部從沒吃過



賓士包--裡面夾著黑糖....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樣....



炸餛飩--蠻酥脆的,值得吃!



飯糰加蛋-我們覺得飯糰的米飯太黏了..



琉球粿我也有買,是買到炸的,我個人是覺得吃起來就像炸蘿蔔糕,沒有網路說的那麼好吃..


或許用煎的比較好吃吧!


 



整體來說,如果沒有走那麼多的冤枉路,我個人是覺得值得來吃的,好吃又便宜....


 


洪媽媽早餐店

地址:
店家沒有地址,早餐店位於和平路與仁愛路交叉路口附近(在和平路上)

電話:08-8614105
洪先生0927253531

營業時間:凌晨3:30~上午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