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一定是因為做了很多善事,才會被升等房型..^___^

 

 

原本我訂的是肯亞綠地房,透過yahoo訂,一個房間含早晚的自助餐,6000元,已經覺得很優惠了...

 

結果當天到了現場check in...小姐告知我房間被升等了...是肯亞綠地樓中樓....

 

我聽到有點傻眼,因為當天我們與朋友一同出遊,共有四個房間.....我擔心只有我被升等..

 

結果,我們四間都被升等了....

 

呼~~~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大家都樂歪了!!

 

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吧!!


 

 

這是一出六福莊大廳後的右手邊,就是長頸鹿館,我們住的就在樓中樓房就是在二樓有小陽台的那種...

 

我們的房間就在右前方.靠近長頸鹿的休息區.....

 

 

 

樓中樓房,就是一樓有一張雙人床...

 

 

走上樓梯後,還有兩張雙人床.....

 

 

 

 

 

房間的設備很簡單樸實,沒有很華麗的裝潢與設施....

 

牆壁上的貼畫,每一個房間都是不同的動物,我們這個房間是犀牛...

 

 

很奇怪的是,房間的廁所,是乾濕分離,而且是兩間廁所,兩個淋浴間....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設計,而且空間那麼大,為何不來個浴缸..

 

這對渡假的人來,無法泡澡是很掃興的事情......

 

(浴室忘了拍照>_<)

 

 

樓中樓房,最大賣點,就是有個小陽台....

 

 

可以坐在陽台的椅子上看著戶外的動物....是一種很不一樣的感受!

 

 

 

這是從我們陽台看出去的景色,對面就是斑馬館..

 

 

你看,我們住的房間樓下,就是長頸鹿.....

 

真的好開心唷!!

 

 

 

 

 

當天晚上,我們全部的大人8位,就在一樓喝酒聊天打屁,一群小孩就在二樓的小閣樓吃零食,玩玩具...

 

(這是琳琳姐姐在幫弟弟妹妹上可愛動物課,有模有樣的,看起來大家都很認真!)

 

 

大人小孩都有自己的空間,大家都玩的太開心了....

 

真是謝謝六福莊免費幫我們升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