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民宿,讓人住起來很舒服,會讓人好希望這就是自己的家.....


一大片的草皮,光是這點,小孩就愛死了....


我們去的那天,飄著細雨,所以無法在草皮上奔跑,但姐姐還是一直說:這裡好好唷!!家裡就像公園那麼大!





來看看我們的房間....


推開門,哇~好大!!


兩張雙人床,還有陽台,室內全是木質地板!!重點是地板超級的乾淨唷!!


帶小孩外宿,我總是會特別挑選木質地板,因為孩子喜歡到處打轉....


除此之外,房內還有一個蛋蛋搖椅,兩個姐妹也搶著坐^^



看看房間內的佈置,一點也不馬虎...



 








除了備有茶水之外,還貼心的準備了三碗泡麵...


應該是擔心晚上肚子餓,想吃宵夜,但是市區離這裡又太遠的貼心服務!!



這兩張雙人床,棉被質感棉柔,床的軟硬也適中...讓我們一家都睡的很舒服~




浴室裡的馬賽克拼貼風,我很喜歡!



房間外的小陽台,擺放幾株小盆栽,天好可以坐著看藍天白雲....



 


 
















公共區域--用餐區...


每一處都可以感受到民宿主人的用心..


每一樣擺飾,我都好喜歡!!






早餐超級的豐盛..



有四盤炒菜,三樣醬菜,還有鬆餅,水果,還有綠豆意仁甜湯....


吃不完,民宿老板娘還幫我們打包鬆餅及水果,讓我們帶在路上吃...超級貼心!!



在這裡,你可以在任一個角落,發現別有風味的佈置...


可愛又精緻的小掛鈴



三把大中小,顏色柔和的小椅子....搭配著碎石子牆面,就像是一幅畫....



母女三人來一張合照...


看看著拳頭大的釋迦,好精小.....主人說他們也有一大片釋迦園,可惜下著雨我們無法到田裡去看.....



這是一家很優質的民宿,等你去住過,我相信你也會跟我有同樣深刻的感受...


 



森活民宿B&B


http://blog.yam.com/taitungcou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