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歲11個月了~即將要滿三歲了...


這個月,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學會騎四輪腳踏車,而且是進步神速...


前進,轉彎,煞車都會了,每次跟著姐姐在中庭騎車,似乎是兩小最快樂的時光...


因為愛上騎車,我也可以趁著他們騎車的時間,跑去買點東西,因為騎車,會讓他們忘記要找媽媽^^



搞怪的個性一直存在..


這天在大便,把褲子脫下來戴在頭上....然後就唱起小白兔的歌...


說他是小白兔,兩隻手抓著褲管,樣子還真像....實在是太爆笑了!!


生活中很多時候,你問他在做什麼,他都會說他在搞笑...


我喜歡他那種無時無刻都可以製造歡笑的感覺.......


連吹個湯,都是這麼的可愛....(把蕃茄醬放在兩頰)


猜猜看他在學什麼動物...


答案是馬........眼睛弄成單鳳眼,細細長長的....仔細想一下,還真有點像呢!



跟著姐姐一起去上親子玩藝的課...


馬賽克拼貼貼到臉上了......整臉貼成這樣,逗的大家老師都哈哈大笑...



想像力十足,跟朋友一起外出,也會帶著朋友一起玩....



看他大力士的樣子,推著兩位小男生,把兩個小男朋友逗的哈哈大笑.......


到騎士堡玩...能聽老師指令,是很乖的好學生.....


超長溜滑梯,有點害怕,為了吃糖果,含著眼淚溜下去......


不過溜過一次後,發現沒那麼恐怖,就可以自己溜的很開心(不過是趴著溜)



回雲林時帶他去沙坑,即使沒有工具,也是玩的很開心...


還會唱著Diego裡的歌.....dig--dig-dig....邊唱邊挖...真棒!!





很多人都說,勤勤是屬於隨遇而安的孩子,不管在什麼地方,他都可以很自在..


怎麼樣的環境,他都可以玩.....


跟著姐姐兩個人,也許是因為有伴,怎麼玩都覺得有趣...


兩個人擠在這個小小的水桶裡玩水,也可以歡笑滿天....





隨著年紀長大,對於姐姐可以做的事情,他也都會想要參與..


那天姐姐在做玻璃彩繪,他說他也想做,我跟他說你還太小,還不會弄..


他沒有吵鬧,想了想對我說:媽媽,等我長大一點,可不可以讓我做海棉寶寶的...^^




這是跟姐姐去babyboss玩,看到姐姐可以一站一站的玩,他也好想進去...


我跟他說,要等到三歲才能進去玩....


他說:等我過完這次的生日我就三歲了,我就可以跟姐姐一樣一起去babyboss了......



(看樣子,以後要一次兩張票了...好傷本!)


體能課的表現相當穩,雙腳踏,聽指令都沒有問題...


連老師都稱讚他很棒,這可能跟每周和姐姐一起去上體操課有關...


因為每次都在旁邊偷偷的免費練習...^^


可愛的勤勤,你真的是小天使...


總是可以帶來許多的歡笑.....


媽媽好喜歡看你笑的樣子,真的可以讓人也跟著你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