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爸很厲害唷..什麼東西都會修...電腦啦!手機啦...玩具啦..連手錶都會修"


"
我爸爸很會騎腳踏車,騎的超快的~"

當我走到樓下中庭時,我聽到勤勤在跟管理員說話

聽到他說的內容,可以想見爸爸在他心中的地位是多麼的偉大....




最近爸爸在家裡很香,兩姐妹都喜歡他

姐姐會拉著爸爸問他很多騎腳踏車的事,

妹妹則是很多時候都會要爸爸陪..

雖然說我可以落的輕鬆..

但是也不免有點吃味

怎麼媽媽在孩子心中的地位有點搖搖欲墜





爸爸向來就是得有巨大的肩膀

不管發生什麼事,找爸爸都可以幫忙頂著

爸爸向來就是有神奇的魔法

不管什麼東西壞了,爸爸都有辦法將它修好





音響裡播放著"我的爸爸是超人"這首歌

姐姐問我:媽媽..爸爸真的是超人嗎?

我說:爸爸當然是超人呀...他要上班工作,要騎車練車,要帶我們出去玩,還要幫你們修東西...你說是不是超人...

姐姐聽完點點頭..

大約過了五秒又說..

可是我每天出門上學他都還沒起床..超人不是都不用睡覺的嗎.....>_<





親愛的爸爸

你應該也很得意你在孩子們心中的印象及地位吧...

請你繼續保持下去!

你是孩子們心中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