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今天是星期三嗎?"

"那我要去花花姐姐那裡聽故事..."

 

每個禮拜三,兩姐妹都會這樣說,因為他們喜歡,

 

所以即使是上過體操課,即使是有點疲憊,我還是會帶著他們去這裡報到...

 

 

 

聽故事前會先跳首開場舞,讓小朋友暖暖身子......

 

 

在這裡學過的歌曲,姐妹兩都好愛..回家都經常掛在嘴邊

 

 

跳完舞,就會有幾個手指謠,緩和幼兒情緒,並且穩定班級秩序....

每個月都有主題...這個月應該是等待

 

 

這周講的是上誼文化的"安的種子"...

 

講完故事後就讓孩子動手做勞作...

 

搭配故事,讓幼兒自己撕貼蓮花.....

 

每一次上課,勤勤都很認真,許多勞作的經驗也都是在這裡紮根..

 

現在剪刀跟撕貼的能力都算是相當成熟.....

 

對姐姐來說,每一次的活動,看似雖簡單,但他也都十分投入,總會有自己的想法與創意....



作品完成了....漂亮又精緻的蓮花..

 

最後來個大合照...

 

 

每月的最後一周,是英文繪本,由cathy老師主課......

 

每一次挑選的繪本都以重復句型為主,小孩很快就可以跟著唸讀.....

 

 

一樣會有勞作活動,細心的cathy老師還會鼓勵孩子練習說英文......

 

 

這天,因為兒童節將近,喜愛孩子又疼愛孩子的花花姐姐,

 

還貼心的為每位孩子準備一瓶養樂多跟美味的餅乾...

 

看在媽媽的眼裡,心中真的是滿滿的感動...

 

 

 

一場才50元的費用,你可以感受到一個繪本館的用心...

 

姐姐從3歲就在這裡聽故事,現在都已經聽了四年多....

 

我打從心裡謝謝這裡的每一位老師,他們對孩子的愛與關心,真的一點也不商業

 

讓我可以感受到他門的用心與真誠......

 

謝謝你們讓我的孩子擁有那麼多美好的故事記憶.....

 

(這是姐姐集滿第五本閱讀存摺與花花姐姐合照)

 

 

如果你也住在文山區,每個禮拜三,真的可以帶孩子來這裡聽聽故事.....

 

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這個充滿愛的故事館中...

 

 

 

三之三花婆婆繪本館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picturebooks/16931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