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諾瓦 (2).jpg

GALETTE葛樂蒂咖啡館~雷諾瓦拼圖(近台灣大學,辛亥路與新生南路交叉口)

臺北市 大安區 辛亥路一段136號

02-23622585

營業時間:11:30-22;00

--------------------------------------------------------------------------------------

這是一家有別於以往去過的餐廳,而且是我認為很適合帶著小人前往的餐廳..

這是很著名的雷諾瓦拼圖所開的餐廳....店內提供許多拼圖給客人拼湊.....

所以帶著小人來,小人可以玩拼圖,大人可以安靜做自己的事,看自己的書,也可以跟著孩子沉浸在拼圖的樂趣中..

這是有別於以往去親子餐廳的感覺....

顯少帶孩子出門可以這麼安靜,這麼的有氣質....^^

雷諾瓦 (20).jpg  

 

 雷諾瓦 (7).jpg 雷諾瓦 (10).jpg  

雷諾瓦 (5).jpg  

雷諾瓦 (8).jpg 雷諾瓦 (9).jpg  

有一面牆,是專門讓客人自己去拿取想要拼的拼圖,店內的服務員,也會適小朋友的年紀,挑選適合的拼圖給孩子玩....

雷諾瓦 (6).jpg

今天,他們總共完成了三幅拼圖...open醬與小桃,12生肖的故事以及查理布朗.....

雷諾瓦 (15).jpg 雷諾瓦 (18).jpg 雷諾瓦 (19).jpg  

看看孩子們專注的表情,一起共同合作的模樣,是會人感到窩心與幸福的....

姐姐在旁邊寫功課時,妹妹就自己專心拼圖...我就在旁邊看我的書....真的是太棒的親子時光....

雷諾瓦 (14).jpg 雷諾瓦 (17).jpg  

這裡有提供飲品還有一些輕食,咖啡感覺很專業好喝,可惜我怕心悸很少喝咖啡,

我點了抹茶牛奶+榛果可可以及一份時蔬鮮菇鹹派....

我們母女三人都好喜歡鹹派的味道跟口感,姐妹兩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

可惜餐點的價位不算太便宜,不然我就再多加點了....

雷諾瓦 (11).jpg  雷諾瓦 (13).jpg  

鄰近台灣大學,若你下次有帶孩子來附近玩,你也想要安靜一下,推薦你可以帶孩子來這裡拼拼圖,讓心情平穩下來......

雷諾瓦 (3).jpg  

[今天沒帶相機,用手機拍的,效果沒那麼好....@@]

 

arrow
arrow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