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煥坪 (4).jpg  

斗煥坪水餃館(近三灣交流道,斗煥國小正對面),

  • 電話:037-660166
  • 地址: 苗栗縣頭份鎮中正二路210號 

斗煥坪 (3).jpg

會走進這家店,純粹是因為路過,也是因為兩小都愛吃水餃..

原以為這是一家水餃專賣店,沒想到竟然只有一種韮菜口味...

而且我覺得最好吃的卻是-----蔥油餅

 

菜單如下

斗煥坪 (1).jpg

水餃皮軟,餡料味道適中,不算大..小孩還蠻愛的....

但我覺得台北的阿玉水餃比它好吃太多太多~

斗煥坪 (6).jpg

 蔥油餅不油不膩,皮QQ的,蔥又多...非常好吃!

 斗煥坪 (7).jpg

蛤蜊湯....料很多,很實在..值得點!

斗煥坪 (9).jpg   

這是滷味,但我覺得不值得買!!好貴,又沒味道!(下圖那盒要200....@@)

斗煥坪 (2).jpg

斗煥坪 (10).jpg

今天因為沒很餓,所以沒點快炒,我看別桌都有點,加上這家的生意實在好到不像話....

我想快炒的味道應該是還不錯,下次若有再到附近,再來吃看看..但是滷味我是不可能再點了啦~

arrow
arrow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