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東之旅的住宿,因為重點放在旅遊景點,


所以住宿就沒有挑選飯店或是設施比較多樣化的旅館(因為我們只有要睡覺而已)


 


台東距離台北有將近六個小時的路程,前往台東時我們走山線,回程則走海線...


因此住宿的點就以這樣做為考量來安排.....


 


第一晚住在台東鹿野民宿,第二晚住在市區的旅行家旅館,第三晚挑了在海岸線上的美人歸....


 


美人歸是我在台東民宿網看到的,初看見網站,覺得是一個很特別的民宿,


它是由一對夫婦,親手為自己的三位女兒所打造的房屋......


光是想到這個出發點,我就可以感受到父母對女兒的疼愛,相信這裡會讓人有滿滿的親情


 


我們到這裡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七點多,


下著大雨,沒有指標,沿著超小的山路行駛,老公不斷的碎唸,怎麼會找這麼隱密的點.....


到達美人歸,我有一種很不詳的預感,因為好暗也好黑,而且有六條大狗,我實在有點害怕....



迎接我們的,是長的很有個性的男主人,他跟我介紹了客廳廚房...並帶我們到我們的房間...


走去房間的路上,是一段小山路,因為下雨,又濕又暗,實在不太好行走.....



 



到了房間,我們一家人都嚇了一跳......竟然是一間蓋在樹旁邊的房間...我說就像是樹屋一樣.........


房間裡,沒有冷氣,只有電扇(還好天氣不熱,不然一家人可能會受不了!)


沒有電視,更沒有網路......連中華電信也收不到,


老公說有與世隔絕的感覺...


還好我們今天玩得夠累,所以一家早早就睡了!!


 


來看看房間的樣子(照片是白天拍的,拍的也不多,想了解的人可以去上官網)


有壁爐.....真的可以用木材燒的....











房間裡的雙人床,軟硬適中,可是因為小孩不敢自己睡地板,所以我們母女三人睡地上


爸爸一人睡大床...



 



推開門.就是廁所....


當初我是看到可以在這裡泡澡玩水,想說小孩一定會愛...


結果我們來的時候下雨,天氣又濕冷,根本沒玩到....


晚上小孩要上廁所,我還得起身幫忙,因為他們會怕...>_<



 









這個小陽台.天好坐在這邊乘涼,看海景,我想是很棒的享受,也是一個讓心靈放空的地方....


可惜下雨,白天晚上我們都沒法去......>_<



早上起床時,看到小螃蟹跟璧虎在紗門上......姐姐嚇死了.......



 



這是公共區域,晚上我們買了晚餐在這裡看電視,跟他們一家人哈拉聊天...


隔天早上,我們在這裡吃女主人親手做的蔥油餅,餅皮好Q,很好吃....


 





姐妹倆這裡的小貓咪玩的很開心...不過姐姐後來被貓咬了一下,印象深刻,就有點害怕......



離開前,女主人還帶我們去採小櫻桃,很漂亮,味道還有點鮮甜....





雖然說,這次的住宿,小孩跟老公都不太習慣,老實說我也是不太習慣這麼原始的住宿環境


不過,這次的住宿經驗,卻也算是我們台東之行的特別體驗.....


姐姐回來後,都會一直講著去住樹屋的心得......


(說他再也不要住這樣的房子了!!還說這是古時候的人在住的>_<)


 


美人歸 台東民宿


http://www.wretch.cc/blog/chez000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