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夢湖 (12).jpg

[2014.4.5 汐止新山夢湖]

好幾次看朋友拍的照片,看到媒體雜誌的報導,我就把新山夢湖放在口袋名單中.....

一直感覺新山夢湖會有讓人驚豔的感受.......

所以今天是懷抱著極高的期待前往的.....

 

快到達目的地時的山路有點窄,會車不是太容易,

如果是我這種新手來開,萬一要遇到會車,我鐵定會大冒汗的.....

 

這是入口處,有棵大石頭上寫著新山夢湖....

新山夢湖 (2).jpg

新山夢湖 (3).jpg

新山夢湖 (4).jpg

從這個地方走到夢湖的位置,腳程大概是7分鐘....

沿路是很寬敞的石階步道,所以推車跟輪椅是上不來的唷!!

新山夢湖 (5).jpg     

將將將~~~很美吧....

這是我喜歡的畫面.......會讓人有寧靜的感受.....

新山夢湖 (6).jpg

新山夢湖 (11).jpg

新山夢湖 (13).jpg  

新山夢湖 (9).jpg

新山夢湖 (7).jpg

這裡只有一家小咖啡廳,賣的東西不多,也有一些簡餐.....

其實自己帶點水及點心,就可坐在樹下野餐,並不一定要花錢來這裡吃...

(重點是一杯紅茶要80,還不便宜呢!)

新山夢湖 (8).jpg

也許因為期待很高,所以有點失望,

但我必須老實說,拍照起來的感覺比看到實景還要漂亮太多....

若跟之前去過的樟湖步道相比,我個人是偏愛樟湖步道帶給我的一切.......^^

 新山夢湖 (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汐止 五指山 新山夢湖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