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 (2).jpg

[2014.3.25 小學三年級的校內舞蹈比賽]

 

記得那天你告訴我要參加舞蹈比賽,我很意外的問你說:你確定要參加嗎?

你冷冷的回答說:嗯....同學就找我呀...那我就去試看看!!

結果那天到了同學家,我發現你連歌都沒聽過,更別說知道他們練的舞步了...

事後,我告訴你,我給你三天的時間練習,三天後我來驗收,如果練會歌怎麼唱,學會舞怎麼跳,那就參加..

 

結果三天後,你真的會了....我感覺到你是真的有認真在練習....

所以我就鼓勵了你們這六位孩子,希望你們平時自己找時間練習,

並簡單告訴你們幾個比賽的要領,

像是

1.動作要整齊,不可以各跳各的,

2.跳舞時嘴巴要跟著唱歌,臉上要有開心的表情

3.要交換位置

4.要有結束的pose....

 

又過了一個禮拜,我再次驗收,你們的舞步整齊了,我很開心看到你們的進步...

於是我們開始討論表演的服裝,

我提醒你們,你們六個人是一個團隊,所以要討論好服裝跟髮型..

討論時你說可以穿學校校裙,但有人想到劈腿跟下腰可能不方便...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要穿白上衣,蓬裙+內搭褲+布鞋.....

琳 (3).jpg

 

比賽這天,我去跟好幾位好朋友,借來了漂亮的蓬裙,再幫你們綁上馬尾跟髮飾....

你們每個人都變身成可愛的小甜心...

走出場,現場的大人小孩都拍手叫好.......

 

能夠在一兩百個學生面前跳舞,媽媽已經覺得你很棒了....

因為你已經敢在群眾前表演,表示你對自己已經有自信了......

琳 (1).jpg

當天你們的表演,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你的動作很大,臉上有表情有笑容,也有跟著音樂哼唱.....

真的很棒....

DSCN4556.jpg    

以第一次參加的表現,你們真的很棒....

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因為有經驗,加上有隊型變化,有獨舞,有特技,豐富精彩性是你們所不及的..

但是我相信有了這次的經驗,你們下次的表現絕對會更好的~~

 琳 (5).jpg  

看著你自動自發的練習,與同學間有著共同的目標,然後大家一成完成...

我相信這是用金錢所買不到的經驗與回憶....

 

你真的長大了!!

爸媽期待著看著你更多不同的表現...加油!!

琳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