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 (2).jpg    

[2013.2.16 政大恆光橋下,第一次騎河濱]

 

勤:我才四歲ㄟ....我就會騎兩輪腳踏車ㄟ........我是不是很厲害...

媽:對呀!!你真的很棒!!這麼小就會騎兩輪腳踏車,真的好棒!!

勤:對呀....而且我都會轉彎了!還比很多哥哥姐姐還厲害!!幼稚園的小朋友還在騎三輪的..等我上幼稚園我就是最厲害的..

 

對於你會騎兩輪腳踏車,媽媽真的覺得你很棒..

因為看著姐姐,你有一種不願意輸的信念,所以你就練習,你就嘗試....

雖然跌倒你會有點傷心,你會有點痛,但是你還是繼續練習...

雖然有時你會偷懶,你會說腳很痠,但是你聽到可以騎車你還是很開心....

終於,現在的你,已經可以騎著16吋的兩輪腳踏車跟著我們出發前往河濱了....

 

103.3.11這一天,你從景美河濱騎到馬場町公園,來回大約是19km.....

河濱 (3).jpg

爸爸很意外也很驚訝的告訴我,姐姐那時會騎車,我們第一次帶他騎也不過騎到大溜滑梯而已..

你才第一次騎,我們就讓你騎那麼遠.......

爸爸還說,一路上他跟你說要打電話給媽媽,叫媽媽不要騎那麼遠了,不然你騎的很辛苦..

沒想到,有志氣的你說

"只要我一直騎,努力騎,我就可以追到媽媽了~"

 

是的!!就是這樣的精神,這樣的想法,堅持,對自己有信心,就可以完成...

你真的表現的很好...

去程的時速大約有15.回程時的體力已經退到5....但你還是自己騎完全程了...

我們一家人都替你趕到驕傲....

 

勤勤你真的好棒!!

河濱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大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